甜照美福的崽

⛄️主磕💛🧡,cp🔒iwfk,第二梯队mmkj,dtkj,dtnb,absk,岩本兄弟。

【dtnb】谁说竹马敌不过天降 08

翔太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由于skm昨天睡前一直在和我讲天降赢过青梅竹马的故事,我又做噩梦了。


  在梦里,我不知怎么的漂到了一座荒岛上,寒冷、饥饿、孤独笼罩着我。夜幕降临,我还在努力寻找水源和避风港,打算点把火给自己取取暖,顺便轰走那些让我绝望的蚊虫。


  正当我放弃了,觉得自己要死在这里了,我突然听到从荒岛西侧发出来的声响,微微颤抖的光亮也透过树林在向我招手。有人!那边有人!看到希望,我重新燃起生机,杵着树枝一瘸一拐的向那边走去。


  强撑着走到岛那边,有一群人围着篝火在跳舞欢笑,烤鱼烤肉在炭火的熏制下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,邮轮停驻在旁边……被人搀扶着来到篝火边,冰冷的身上逐渐渗透了暖意,喝了口热水,我感觉得救了。


  正当我接受着大家的好意,吃着烤鱼,欣赏美丽的舞蹈的时候,新舞曲的领舞人的出场让我再次陷入绝境。领舞的人居然是凉太和koji,他们怎么又在一起了?!他们并肩舞蹈,步伐一致,默契十足,似乎没有发现我的存在,眼里只有彼此的挽手欢跳。


  不,不该是这样的!!我猛的站起身,想要跨过篝火去打掉挽在凉太胳膊上的手,结果却因为体力不支,直直的向火堆摔去,眼前一片白光闪过……


  我惊醒了,看了眼表,已经十点多了,手机里还提示着凉太发来“我去冲浪了,给你们点了外卖,应该会放在门口,你记得好好吃饭。”的消息。我揉了揉凌乱的头发,眯着眼睛回复了消息,然后做了一个决定,走进客房,把快要摔下床的skm摇醒了。


  “skm,醒醒!!喂!!”

  “翔太?几点啦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  “醒醒,起来吃饭,吃完饭我们出发。”

  “skm还想继续睡觉呢……出发?出发去哪?”

  “去看海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
  在我把自己的噩梦讲给skm听完之后,skm才明白我是因为不安要去找凉太,一下子来了兴趣,麻溜的起床了。


  当我们吃完凉太准备的外卖,收拾好垃圾的时候,我家门铃响了,不等我反应,skm已经蹦跳着去开门了。“阿贝酱~好想你哦~”skm已经完全忽略我,一下蹦到阿部身上,搂着人家蹭脖子了。


  “翔太,不好意思啊,skm说你们要去海边,就把我也叫上了,说不好意思当你们的电灯泡。”阿部不愧是礼节达人,一边托住身上的巨型挂件,一边向我点头解释了出现的原因。


  哪里是怕当电灯泡,明明是想要第一时间嗑cp罢了!我叹了口气,把人请进屋,自己去换了身衣服。


  “咱们,谁开车?”

  “skm!skm昨天是开车来的,就还开我车去吧。”

  “skm昨晚是不是又熬夜了!还是我开吧。”阿部把skm塞进副驾,自己坐在驾驶室上,“翔太知道位置吗?发我导航一下。”

  “嗯,凉太之前发给我过,我发给你。”

  “耶,拯救竹马行动开始!出发!”


  很快我就后悔叫上skm了,这个人自从看到了阿部,嘴巴就没停过,一会儿介绍昨天看的漫画,一会儿聊晚上去海边放烟花,完全不管不顾坐在后排补觉的我。


  等我们快到海边的时候,已经下午三点多了,原本晴空万里,却突然变的阴沉下来,不知道哪里来的大片乌云,笼罩着我们前进的道路上。由于要下雨,游客们纷纷准备离开大海,导致路上的车辆激增,我们的行驶速度被迫减缓下来,听着车外滴滴不断的喇叭声,我的烦躁逐渐从心底翻腾起来。


  滴答、滴答……一滴一滴的雨水开始落在车上,阿部打开了雨刷器,黑色的小棍子开始有节奏的左右摇摆起来。雨水被微风吹拂,顽皮的跑进车内,落在我的右肩右腿上,我只好把车窗摇起,呆呆的望着窗外。


  不远的地方有个公交车站,有个男孩正站在那里等车,大概是雨水来的太急,他并没有带伞。发现站厅的挡雨板并不管用,雨水斜斜的撒了进来,他赶紧把身上的背心脱下来,仔细的盖在他怀里搂着的东西上,用光秃秃的后背对着外面,保护着他的宝贝。


  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最怕麻烦的我居然会多管闲事,在车被堵在车站的时候,降下车窗向瑟瑟发抖的男孩发出了邀请,“喂,上车避避雨吧。”


  男孩明显抖了一下,保持着蜷缩的姿势微微侧过头,说话的声音都被染上了湿度,“谢谢,不过我身上已经湿了,会弄脏车里的,还是不给你们添麻烦了,我再等等公交车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阿贝酱、翔太、skm都不是坏人,可以顺路带你一程的。”skm怕男孩没听清,用中气十足的嗓子也喊了一次。


  “真的不好意思麻烦你们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男孩仍旧低着头拒绝了我们的好意。


  “我们送你回去,快上来,再聊下去我也要湿透了!”看着男孩迟迟不动,我决定动用蛮力,打开车门,直接把人拉进了车里。


  阿部体贴的打开了暖风,我接过skm递来的纸巾,拽了几张给自己擦头发,剩下的放在男孩怀里,“赶紧擦擦,不然该感冒了。”


  男孩糯糯的说了声“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然后把怀里的衣服放到座位上,拿起纸巾揉搓着湿漉漉的小卷毛。


  看着男孩背上的水珠,我拿干净的纸巾顺手帮男孩擦了一下后背,感觉到男孩双手的停顿,我红着脸,轻咳了一下,从背包里翻出一件t恤递给他,“那个,不介意就先换上吧,新洗的。”


  男孩犹豫了一秒,乖乖的接过衣服,套在身上,调整了一下发型,终于抬起头,真诚的看着我们笑了一下,甜甜的说了一句谢谢。


  阿部和skm都热情的回应了他,只有我,在看清他模样之后石化了。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,我会亲自帮助了我的情敌??没错,看到他那双蜂蜜色的瞳孔的时候,他就和我前世记忆里的情敌模样重合了,前世,我虽然没怎么和他正面接触过,但是也曾在食堂、操场上见过和凉太手牵手的他,也曾在学校的网站上搜索他的信息,也曾在skm的介绍里牢牢记住他独特的眼睛。


  “你好,我是向井康二,非常感谢你帮助了我。”koji看我在发呆,不明所以的歪着脑袋观察我,骨节分明的大手还在我的眼前摇晃,见我还没反应,koji的眼眶突然泛红,好不容易变甜的嗓音又变的不安,“是不是我弄脏了车子,惹你不满意了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
  看着koji慌乱的样子,我突然意识到,在这一世里,我认识他,他并不认识我,也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,那我刚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,先了解他的情况,阻断他和凉太的碰面,岂不是对拆散他和凉太更有力!


  回过神的我拉住了koji因为不安而颤抖的手,摆出了我自认为最温柔的样子,勾起嘴角,露出一个微笑,“不好意思刚刚发了个呆,没有怪你的意思。我叫渡边翔太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