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照美福的崽

⛄️主磕💛🧡,cp🔒iwfk,第二梯队mmkj,dtkj,dtnb,absk,岩本兄弟。

【雪全员x你】愚人节的表白

  尽管一直在努力维持着朋友关系,但外人看来你的喜欢已经很明显了,作为胆小鬼,暗恋雪雪⛄️很久的你,迟迟不敢表白。

  今天是愚人节,在闺蜜们的怂恿下,你终于决定表白,反正被拒绝的话,就说是在开玩笑,也不至于那么尴尬。

  于是几番挣扎之后,你发出了消息:⛄️,我喜欢你。


💛

  “岩本照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愚人节玩笑吗?”

  “那个,其实也不全是……”

  “还给哪个男生发了?”

  “没有没有,就你一个。”

  “那就行,不管是真心的还是开玩笑,你只能和我说喜欢,不然我会吃醋的。”

  

💜

  “深泽辰哉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  “哎?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  “因为我知道我很帅啊。”

  “可是今天是愚人节哎,你不怕我开玩笑的吗?”

  “我这么帅,你肯定是真心喜欢我的,难道不是吗?”

  

🖤

  “目黑莲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,不过不可以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这是愚人节玩笑,你看你上当了吧,哈哈哈哈,笨蛋。”

  “啊,今天是愚人节吗?”

  “对啊。”

  “我完全没注意到呢。”

  “啊,果然是笨蛋。”

  “可是我说不可以是真心的,告白这种事当然要交给男孩子来做,所以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🧡

  “向井康二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……十分钟后

  “抱歉,吓到你了吧,愚人节快乐。”

  ……十分钟后

  “喂,您好,外卖到了。”

  “哎?koji,你怎么来了?!”

  “因为喜欢你,想要当面和你说,想要看着你的眼睛回应你的喜欢!”

  

❤️

  “宫馆凉太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谢谢你的喜欢,选择我是我的荣幸,会给你幸福的。”

  “凉太,不怕我是在开玩笑吗?”

  “就算是开玩笑也没关系,因为从见到你的那天起,我就想让你快乐,带给你幸福。”

  “啊,凉太,你也太温柔了吧!”

  “谢谢你的称赞,我的公主。”

  

💙

  “渡边翔太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喂,开什么玩笑!”

  “哈哈,就是玩笑……”

  “幼稚,居然拿这种事开玩笑。”

  “怎么,我不能说喜欢翔太吗?”

  “我可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  “那你什么意思!”

  “我的意思是,你喜欢我,我喜欢你这件事,不用天天说出来,心里也是知道的吧。”

  

💚

  “阿部亮平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哎?真的假的?”

  “我们来猜猜是真是假,已知我接下来要说的是一真一假,你判断一下:1、我喜欢你。2、我不喜欢学习。”

  “阿贝,你不喜欢学习那就没有人喜欢学习了吧……等等,阿贝,你也太会了吧。”

  “小傻瓜,在家等我,给你一对一补习。”

  

💖

  “佐久间大介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耶!好哎,大介也喜欢你哦。”

  “大介是在开玩笑吗?”

  “哎?什么玩笑?”

  “今天愚人节啊。”

  “啊,愚人节快乐!!”

  “所以,到底喜不喜欢?”

  “喜欢!大介最喜欢你了!不信吗?明天也会继续和你说喜欢的!!”

  

🤍

  “拉乌卢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哎~好感动,谢谢。”

  “谢谢?这就完了?”

  “晚上有空吗?我去找你。”

  “哎?找我干嘛?”

  “去约会啊,一起去散步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愚人节,谁还不做个白日梦呢~

评论(1)

热度(19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