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照美福的崽

⛄️主磕💛🧡,cp🔒iwfk,第二梯队mmkj,dtkj,dtnb,absk,岩本兄弟。

【dtnb】谁说竹马敌不过天降 09

  翔太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听到我的回应,koji便没有那么不安了,再加上skm自来熟的性格,很快就让koji打开了话匣子。


  窗外的雨逐渐变得平缓,koji把衣服抱在怀里,探头看着车头的导航界面,“你们可以叫我koji,真的很谢谢你们载我一程,不过,你们要去哪里呀,要是不太顺路的话,剩下的路我自己坐车回去也是可以的。”


  “我们呀,是来陪翔太看他的……”skm的话还没说完,立马被我从后面捂住了嘴巴。


  “他们是来陪我看海的,没想到赶上大雨了。”我给skm他们俩递了个眼神,然后避开了我的竹马,谈起别的话题,“你不用担心,我们时间比较随意,会把你先送回家的。对了,你一直抱着的是什么啊,感觉很宝贝的样子。”


  说到koji宝贝的东西了,明显感觉这小子来了兴致,轻轻的撩开自己那件t恤,露出一个系着橘色绳子的单反相机。“这是我的相机,是前不久生日的时候,妈妈他们送给我的,是我的心肝宝贝。”


  “哇!koji很会拍照嘛?有机会的话好想让koji给我们拍照呀。”skm一边给阿贝酱嘴里塞了块儿糖,一边回应着向井康二。


  “我拍照还可以,到是蛮多人夸的。”koji红着脸挠了挠头,又害羞又有点小骄傲的仰起下巴,“你们要在这边玩吗?如果不嫌弃的话,我可以给你们拍照的。”


  “我们大概会玩一两天吧,具体安排还没决定呢。”开车的阿部突然想起什么,扶额透过反光镜看着我,“翔太,我们今天,住哪里?”


  哎呀,被阿部一问,我才想起来,因为我的临时起意,我们三个人直接就开车出来了,别说做计划了,连住宿的地方都没找,光想着来看看我的竹马凉太有没有遇到天降的事情了。


  作为暑假的旅游旺季,如果不一起预约的话,确实有点难办,我有点心虚的掏出手机,打算搜搜附近的酒店,“那个……随便找个酒店吧,应该有位置吧……”


  koji看了看我们三个无措的样子,悄悄的举起了手,“如果,你们不嫌弃的话,要不要借住在我那?我为了来旅游,租了个民宿,刚好还有空屋子,你们放心,不用钱的,就当我报答你们的。”


  “不嫌弃!我觉得能和koji在一起,应该很有意思。”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,如果住在一起,我就能更清楚koji是什么样子的人了。所以,听到他的建议,我毫不犹豫的就替大家做了决定。


  “哎?!”前排的两人同时睁大眼睛回头看着我,不敢相信我就这样的变更了此行的目的。


  “那个,其他的待会儿再说,阿部你专心开车,skm,你给我们拿点零食,我都有点饿了。”简单的应付完两人,我又开始和koji聊天,打听关于他的更多事情。


  等我们的到他租的民宿时,我已经了解到向井康二的一些信息了:向井康二,熟人一般叫他koji,关西人,双子座,和我们是同一所大学的,同年级,为英语专业的学生,社团是美术社,同时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一职,负责重大活动的摄影工作。


  趁搬行李的时候,我偷偷溜到阿部的身旁,用胳膊肘轻轻碰了碰他的胳膊,压低声音和阿部打听消息,“喂,阿部,你也是学生会的,之前认识他吗?”


  阿部把墨镜摘下来别在上衣口袋里,换上金框眼镜,“还真没注意过,因为他们宣传部一般都在到处拍照片,很少坐下来和我们一起开会,仔细想想,好像是在各种比赛上见过他的身影。”


  “哦,好吧。以后帮我多盯着点他,我对他有点感兴趣。”留下茫然的阿部,我赶紧跑到koji的身边,等着他开门。


  “欢迎你们,希望你们不嫌弃。”koji按完密码,打开了民宿的大门,是一个两室一厅的格局。尽管是暂时租住,房间里却被koji布置的很有个人特色,卫生也打扫的干干净净,漂亮的向日葵花束摆在玄关,迎接着大家的到来。


  koji招呼着大家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,独自进屋换上了自己的衣服,又小跑到厨房,切了苹果和蜜瓜,端了出来,“我这里两间屋子,一个是双人床,一个是两张单人床。你们打算怎么分配?我睡客厅也是可以的。”


  “没关系,我们睡沙发也是可以的。”我接过koji递来的叉子,扎了一块儿塞进嘴里,蜜瓜甜甜的汁水迸发出来,还真挺好吃的,“koji你睡的是哪个?”


  “我睡的是大床,单人床要是睡两个人的话有点勉强,所以你们要是需要我也可以换。”


  “不用那么麻烦,skm和阿贝睡标间吧,我睡沙发就好了。”我拍了拍沙发,很软,估计晚上躺下,整个人都会陷进去,睡着应该还好,就是容易起热。


  “翔太不用睡沙发,skm可以和阿贝酱一起睡的!”skm完全不顾koji的目光,直接窝在阿部的怀里,顺手又把他咬了一半的苹果塞进自己嘴里。


  koji看着自然而然的撒糖的skm和阿部,又看了看满脸写着无药可救的我,聪明的koji一下子就明白了他们二人的情侣关系,趴在桌子上思考了一下,给出了新的方案,“单人床真的会很挤的,这样吧,我把东西清理一下,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,skm你们睡大床房吧,我和翔太睡标间,这样大家都不用睡沙发了。”


  skm和阿部虽然没说话,但是满脸期待的看着我,就差脑门上写下“拜托,让给我们大床房!”。


  “如果koji不嫌麻烦,那就按照你说的办吧。”小情侣放闪要亮瞎我的眼睛了!我只好举着双手表示投降,同时又开始思考晚上和koji聊些什么话题更靠谱。


  “简单来说,我对koji有点感兴趣,咱们变更计划,不去找凉太了,这两天就和koji一起玩。你们帮我多留意着他点,特别是不要让凉太知道。”趁koji进了屋,我拉着小情侣轻声的布置任务。


  “可是为什么啊?”

  “哎呀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你就当koji就是漫画里的那个天降吧。”


  把房间腾出来,koji抱着一床被子走出来,打算放在标间的床上,看着对着电视坐的笔直的三个人,觉得好有意思,歪头笑着说:“对了,外面还在下雨,点外卖估计要等好久,家里还有些菜肉,晚上要不然吃火锅吧?”


  三个人慌忙的点点头表示同意,等koji走进屋才松了口气,各自靠在沙发背上。skm和阿部虽然没理解为什么我会对koji那么感兴趣,但是我说koji是天降,那一定是有什么原因的。


  “嗡。”我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我赶紧拿出来查看,发现是凉太的消息。


  “翔太在干嘛,晚上打算吃什么?我和妈妈正在超市采购呢,看到你喜欢的软糖了,买了几袋,等回去拿给你。”


  “哇,那先谢谢凉太了,这下就更期待和你再次见面的时候了!我晚上打算吃火锅,下雨了觉得有点冷。”


  “好巧,我们这边也下雨了,今晚也打算吃火锅呢。我大概会选择豆乳锅吧,翔太会吃寿喜锅还是鸡汤锅呢?”


  “我想和凉太吃一样的!那我也要吃豆乳锅!凉太好好逛街吧,我会多吃一些的,你也是哦。知道凉太想着我,我很开心的,所以,请继续想我。”


  “好的。”

  “会一直想你的。”


  笑着按灭手机,抬头看到skm和阿部八卦的眼神,我红着脸假装找遥控器调台,顺便撒了颗竹马cp的糖,“就是你们想的那样,在和凉太聊天,他说想我。”


  skm和阿部兴奋的蹦了起来,koji也刚好铺完床出来,“哎?你们在高兴什么?我也想知道!”


  “我们在说吃火锅真好!”我抢险一步回答了问题,“koji,咱们吃什么味道的火锅?”


  “寿喜锅或者豆乳锅?我常吃这两种,不过冰箱里牛肉好像少了点儿,要不豆乳锅吧……”koji一边说着,一边打开冰箱拿出各种食材。


  豆乳锅……怪不得前世koji和凉太会一直恩爱的走到人生尽头,原来这么默契啊,连吃火锅的口味都一致,果然不能轻敌!!


  阿部走过去想要帮忙准备,被koji推了出来,说什么开了一天车已经很辛苦了,坐着休息就好。


  看着koji善解人意的样子,我心里默默的给攻敌难度+1。


  等冒着热气的锅底和食材都摆在桌上,吃了一口还很和我胃口的时候,我心里的攻敌难度再次+1了……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