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照美福的崽

⛄️主磕💛🧡,cp🔒iwfk,第二梯队mmkj,dtkj,dtnb,absk,岩本兄弟。

【dtnb】谁说竹马敌不过天降 10

翔太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吃过晚饭,我坐在椅子上,摸着圆鼓鼓的肚子,看着正准备刷碗的koji,觉得自己真的太不争气了,怎么能吃情敌做的饭吃到撑!而且,他这也太贤惠了,做饭刷碗都一个人承包了,岂不是显得我很懒惰,不行不行,我也得勤快起来。于是,我走进厨房,挂上围裙,站到正在处理食物残渣的koji身旁,随手拿起池子里的盘子开始清理。


  我的到来似乎吓到了koji,他整个人都往旁边跳了一步,导致碗里的水洒到了地上。“翔太,你去休息吧,我一个人收拾就可以。”发现是我,koji舒了一口气,抽了几张厨房用纸弯下腰擦地上的水渍。


  “没关系,我和你一起刷吧,我吃太饱了,站着正好消消食。”


  “翔太也太温柔了吧,你这么说我根本没法拒绝呀。”koji站起身,和我并肩站着,把我抹好泡沫的盘子接过去冲洗,自然的仿佛我们分工好了一样。


  “不过,看翔太吃饭的样子很可爱,吃的很香,我就放心了,本来还担心我厨艺不合你们的胃口呢。”koji似乎觉得太安静了,主动开始闲聊起来。


  被情敌夸赞可爱也太羞耻了吧,我的耳朵肯定红起来了,“没有,koji的调料味道很好,我们吃的都很开心。”


  听到skm和阿部打闹的声音,koji回头看了眼,笑着问我:“他们的感情好像很好的样子,你们都很熟吗?”


  “嗯,我和skm是同寝室的,他俩在一起之后,阿部也老来寝室玩耍,所以大家关系都很好。”我点了点头,也回头看了看黏在一起的两个人,撇了撇嘴,“唯一的就是两个人太虐狗了,整天亲亲我我的。”


  “哎,这样很好啊,翔太不喜欢吗?”koji疑惑的看了看我,又自顾自的低头继续洗着盘子,话里带着笑意,“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牵手也好,拥抱也好,都是传达给对方自己心意的表达方式啊,让对方感觉自己被坚定的选择着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吧……”


  “可是,同性伴侣会受到很多的有色眼光吧……”想到前世,我因为胆小,因为在意别人的看法,而伤害了凉太,躲着凉太,我的情绪开始低沉,忍不住的难过,忍不住责怪自己,为什么不能像skm他们一样,勇敢的去爱着彼此。


  “可是异性情侣也会被人不看好啊,也会被说三道四,各种刁难,都是一样的。”koji从我手中抽走最后一个盘子清洗干净,又拉着我呆住的双手洗清泡沫,抽出纸巾帮我擦干净,“而且,能碰到一个愿意和你一起面对风雨的人已经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了,要好好珍惜才对啊,如果有一起努力的队友的情况下,还随便放弃的话,那大概就不配拥有爱情了吧……”


  对啊,不配拥有爱情了,那不就是前世的我吗,那个把竹马推的越来越远的我,选择退缩,没有珍惜,之后真的失去了凉太,也就再也没有了爱情,孤独感又再次笼罩了我,让我陷入绝望的深渊……


  看我还在发呆,嘴唇泛白,koji停下了碎碎念,轻轻的帮我摘下围裙,大手在我面前挥了挥,满脸的担忧,“翔太?你还好吗?”见我还是没有反应,喊着skm和阿部,直接公主抱的把我横抱了起来。


  由于koji的动静实在是太大了,我的意识猛的从海底的深渊回笼,惊恐的我下意识的想要抓住什么来保障安全,于是skm他们冲过来的时候,我正紧紧的抱住koji的脖子,整个人保持着被公主抱的姿势,窝在他的怀里。


  “那个,翔太,你还好吗?”阿部轻轻的拍打着我的后背,帮我顺气,skm则瞪大着双眼,吱吱呀呀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
  “嗯……应该没事了,koji你先放我下来吧。”理清状况的我通红着脸,轻轻拍了拍koji的肩膀。被他轻轻的放在沙发上以后,我顺手拿了个抱枕塞在怀里,想了一圈的借口,才试探性的开口解释,“我吃太多了,刚刚有点上头,难受。”


  “那你等着,我去给你煮点山楂水。”koji赶紧起身,冲到厨房里翻箱倒柜的忙活着。


  skm和阿部一左一右的坐在我身边,疑惑、担心的目光把我夹在中间。


  “我真的没事,你们俩放心。”我靠在沙发上,整个人又往里窝了窝,团成一个球。


  skm和阿部对视了一眼,还是skm先开了口,“翔太,你还记得咱们来的目的吗?”


  “……记得。”


  “那你和koji……”


  “你们放心,我喜欢的是凉太。”


  两个人还想再说些什么,被我打断了,“koji他是个好人,我觉得当朋友应该没什么问题。放心,只是朋友而已。”其实仔细想想,前世里,koji也没有什么错误,他和凉太的相识是在我拒绝了凉太之后,并不是什么可恶的第三者,路上碰到我时也会在凉太的介绍下微笑着和我问好,而且他们在一起了也从来没有因为凉太来我家串门而发脾气……


  “好吧……那明天我们还去找凉太吗?”skm站起身走到阿部身边坐下,躲在他怀里,在轻轻的安抚下小声地问我。


  我想了想,摇了摇头,“不去了,凉太那边我暂时挺放心的。既然来了海边,我们就好好玩一次吧,明天去看日出吧,而且koji不是说要给你俩拍照的嘛。”


  “小心烫,凉凉再喝。”正说着,koji端着一杯煮好的山楂水走了过来,放在了我面前的茶几上,“怕你觉得酸,我加了一点冰糖。”


  “谢谢。”


  skm一边查询着日出的时间预测,一边向koji发出邀请,“koji,翔太刚刚说明早去看日出,一起去嘛?”


  “可以啊,正好我还没拍到日出呢,设个闹钟,咱们一起去吧。”koji爽快的答应了,起身去给宝贝相机充电,挑选看日出的搭配去了。


  我们三个各干各的事情,看电视的看电视,洗澡的去洗澡,学习的学习。我端起加了糖的山楂水,呼呼的吹了吹,浅浅的喝了一口,酸酸甜甜的,很和我胃口,看着电视,不知不觉间就喝完了一整杯。


  拿手机拍了空空的杯子,给凉太发了过去。

  “凉太,我喝到了好喝的山楂水,突然好想你,下次我也煮给你尝尝吧,估计你也会喜欢的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